全實驗室出遊

  研究生就是當老師想要出遊,就要跟著的人。
  七點集合,因為我和sunny比較早到,所以先上車吹冷氣,不過我因為考慮我會暈車作前面才對,但是因為sunny選擇後面的位置我只好跟著坐了。當全部的人到齊真的很壯觀,總共有44個人參加ㄝ!而且還有些人沒來,所以剛好一台遊覽車,不然的話一台遊覽車還不夠坐,真是龐大的實驗室,也因為太龐大了害我還是一堆人都不認識。沿路坐了3小時的車才到拉拉山,到了拉拉山原本要先坐計程車到山頂,不過我是想要走路,所以我就問sunny要不要走路,sunny則是看大家,接著jackie也說走路,所以就變成三個碩一男生走路,走一段看到hercy和sky學長也選擇用走的,然後yana和maureen也追上來,結果就變成7個人走路,其他人都坐計程車上山,有一點比較討厭的就是坐計程車上山的人,經過都會和我們說掰掰。不過走一半的時候我發現新生大概只剩下我還想繼續用走路的了,不過還是很感動他們撐下去了。後來sky學長說要先去探路,不過我感覺是他嫌我們走太慢了,所以我也跟上去,原本我是以為就變成我和sky學長一起,然後另外五個人一起,沒想到當我和sky學長在路旁等另外五個人的時候,碩一的另外四個人竟然搭上別人的順風車上去了。然後我和sky學長就用跑的追上去,我只能說都是三重人,體力果然都不錯。和他們會聚後發現少了hercy學長,沒想到他們拋棄hercy學長,自己搭順風車上來了,因為sunny愧疚所以我陪他又走下山去接hercy學長,沒走多遠hercy就到了。接著我們去看了1、2、3號……..22號神木,有"頭"有"尾"的看完了神木,其實中間只是因為時間不夠才沒看完,不然我看大家體力應該還夠。後來怕集合時間來不及,所以就搭計程車下山,sunny先是唬爛他是上台大,然後就是我開始唬爛怎樣讀書才可以上台大,下車後jackie說我說謊不打草稿(迷之聲:我還沒發揮我的喇叭嘴)。接著下拉拉山車上播放功夫熊貓和瓦力這兩部電影,我超想看的,但是我在暈車所以我只能選擇睡覺了。開到中途還發生遊覽車後輪輪胎好像壓到欄杆,造成車上超大的震動,全車的人都被嚇醒了。接著開到了sunny說蔣公和他老婆夏天會來歐伊歐伊的地方,我們七個人也走路去看那個地方,不過比較好笑的就是我們繞了一大圈才找到入口。接著就是最後的行程石門水庫活魚X吃,我是感覺還不錯,不過這裡果然是吃魚的地方,其中有兩道菜是牛肉和羊肉,真的做得不怎麼樣,而那邊的甜點後來還被calvin和winston學長推來推去,真是搞笑。
       下次沒事自己騎車過來好了,感覺應該不錯。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全實驗室出遊

  1. 冠達 說道:

     
       要開團的話,記的糾我阿!!!
     
     

  2. 仲子 說道:

    那你要先到中壢了  等你阿~~

發表留言